星期二, 8月 23, 2005

我設計的 KDE Style

名字叫做 Shine Keramik
當然是 based on keramik 來發展的,一部份也參考了 thin keramik

當初只是看多了別人設計的 styles,就想自己畫些閃亮的 buttons,又要有 sunken 的感覺
畫了幾張圖覺得還蠻喜歡的,就實際拿 keramik 的 code 來改 (因為覺得 keramik 跑起很穩)
沒想到改程式加上畫圖的工比我想像中費力多了,過了好幾個禮拜終於湊出一版來 upload 到 kde-look,希望大家給多點我意見

目前還是有許多 widget 不是很滿意,等我有靈感時就會改掉

Get Shine Keramik here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該如何安裝呢?
我已經configure完成,而且make; sudo make install
但在control center卻沒有找到新的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