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2, 2005

選舉將至, call-in 部隊出動

雖然寒舍沒申裝第四台,但由於某個不足為人道的因素,還是可以「隱約」看到幾台,應該是幾乎看不到啦。大部份我回家只「聽」電視,其中又以三立新聞較清楚,其他台噪音比節目還大聲。

就因為這個原因,我變成了三立的忠實「聽眾」,尤其是鄭弘儀的「大話新聞」。

不過沒有他台可選,不代表我一定要看。鄭先生如常人一樣有自己的偏好、傾向,但做節目時聽得出來他是有在自制,算是難得中立做得比較好的主持人了。可是最近選舉快到了,call-in 部隊也出動了。每到 call-in 時間,一通通的 call-in 電話都是一面倒的批評某方,和以往大不相同。巧的是每個人都還自稱是某黨的忠實選民,「但這幾年真的對xx黨實在太失望」,(怎麼劇本都不改一下阿)。根據以往經驗,call-in 民眾都是針對今天主題或來賓有感而發來討論,頂多舉一、二個旁例。但最近的 call-in 是個個有備而來,短短幾秒內可以講出那麼多件事來批某陣營,(可以背這麼多人名,真厲害)。口才和緊張程度和以前的 call-in 民眾根本不能比。

唉,還是那一句沒有他台可選,不代表我一定要看。關電視。

1 則留言:

ranma 提到...

還會有人貼廣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