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6, 2006

從心裡挖出一塊肉出來會有多痛?


時間不斷過去,我不斷向前,但是我只顧著自己的步伐,把一直陪在身邊的人丟在後頭。

我說妳一直都在我心裡,妳說在妳心裡我佔超過一大半。可是我們都讓對方失望了,即便對方真的這麼重要。我責怪妳的謊言,卻沒有想過,那是因為我一直讓妳失望。

這麼多年來我都沒有好好把握,是妳每一次給我機會,是我每一次都讓妳傷心。我現在終於明白,幾個月前,或是幾年前,我不經意放掉的那個機會,就是最後一次。

妳真的走了,從心裡挖出一塊肉出來會有多痛? 今天我體驗到了,好痛,真的好痛,那就是妳曾經提過的感覺吧。有一天,湧出的鮮血會停止,痛苦會消逝,但我知道,那個缺口將一直都在。

2 則留言:

ranma 提到...

2006/3/25 W.選擇離開讓她心碎多年的他,若干年後,R.看到這篇會記得,他曾深愛過。

匿名 提到...

Honey:
痛是愛的一體兩面嗎?不!漠不關心才是,還有慟的感覺,就表示還不能忘懷...
孽子你一定看過,那逆女勒?
裡面有一段對話:因為你漠不關心或擺出臭臉,他才不得以必須用更激烈的手段來引起你的注意!
或許這句話可以為多年來一直無法克服的心痛(沒有安全感),做註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