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1, 2006

I Don't Wanna Be Adored


受不了一堆人將 Keane 的新專輯說的比第一張好那麼多,Hopes and Fears 獲 Q 雜誌四顆星的評價可不是拿假的,第一張的曲風帶點 Alternative,一滴點 Pop (Pop 無罪呀),甚至是像 Everybody's Changing 的電音,可以讓我聽上一整天。當主唱自信的唱著 If I only don't bend and break, I'll meet you on the other side, 總能振奮我因工作勞累而萎糜的精神。Keane 已經走出自己的路,在我心裡奠定不可動搖的地位。那第二張 Under the Iron Sea 有什麼呢? 一直被拿來與 Coldplay 相提並論的他們,新專輯有許多歌,怎麼說呢? 把主唱換掉,根本就可以直接放在 X & Y 專輯裡。當然每個人都各有所好,很多人就是愛 X & Y,我只是希望 Keane 不是因為 wanna be adored,而做這種調整。

以上說了一堆,其實最最最最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這張根本就不是鋼琴搖滾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