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1, 2005

美哉! 賽凡納!

有一個美東的城市, 很少台灣人聽過(至少我周遭很多朋友不知道), 連查 Google 得到的中文網站都沒有. 然而在喬治亞州, 她可是許多老美大力推薦的美麗港都. 她的名字叫做 Savannah (賽凡納), 一個早期英國殖民的城鎮, 1819年橫渡大西洋的第一艘蒸汽船 Savannah 號在此下水和啟航.

這次到美國出差, 正好碰上他們的 Memorial Day, 多了一天假期可以閒晃. Savannah 在老美的舌燦蓮花地形容下, 終於讓我抗拒不了誘惑, 毅然決然地決定要驅車前往. Jake 告訴我們大約是四個小時的車程可以到達, 前提是不要開太慢 (他覺得我同事開車太溫和). 在當地過夜是必然的, 本來他要幫我們 book 一間旅館, 但我覺得還是和同事商量過後比較好, 因為他有點意興闌跚. 最後我萬萬沒想到的是--他會堅決待在原旅館看電視打電動三天! 看來這次的冒險得由我一個人獨自去完成了.

二百八十英哩之遙的 Savannah, 我來了. (待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в итоге: шикарно. а82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