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2, 2005

美哉! 賽凡納 pt.2

GPS 衛星導航預估的時間是四個半小時, 也就是完全不休息的情況要維持至少 62 mph, 但大部份的道路都限速 55 或 60 mph, 原來美國做 GPS 的也知道大家都超速. 我訂的是一間廉價的 Comfort Inn, 由於 Savannah 是熱門景點, 中等價位的旅館早就客滿, 所以要便宜的話就得訂那種離很遠的. 沒想到, 訂完後才知道竟然在別的州!!! 我快瘋了, 怕跑錯地方, 還得跑去問人 SC 是什麼州, 原來是南卡羅萊納. 要是同事肯和我一起出來的話, 那公司出錢, 我就不用去訂這間了.

第一天一路風塵僕僕, 到達旅館(再次強調是廉價的)後, 先用完中餐, 便直奔 Savannah, 雖然地圖上跨州看起來很遠, 還好路程只花了半小時. 開著開著, 到了一區全是美麗的建築與花園, 而且遊客絡繹不絕, 這一定就是他們大力推薦的 Riverfront Plaza. 深入其中, 眼前的景色不禁令我大聲喊 Yes! 今天的舟車勞頓全部消失, 比一群人對著我說「爺爺~您回來啦」還爽.

很不幸的是, 這次出國太趕了, 我心愛的 Olympus 相機忘記帶出來, 只能對著美景空讚嘆. 不過我此行還有另一個目的, 就是離 Savannah 半小時遠的 Tybee Island, 不如先過去探探路再來煩惱相機吧. 沒想到在通往目的地唯一道路上塞住了, 車子動彈不得. 好不容易龜行至一個路口, 許多車都放棄而 U turn 了, 我也只好打消念頭. 唉... 我的第一天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