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3, 2005

美哉! 賽凡納 pt.3

這樣折騰下來, 第一天很累又沒什麼收獲, 誰叫我要到這麼遠的地方旅行, 還是先打道回府吧. 不過回旅館休息完, 我又開始不安於室. 繼訂旅館訂到南卡羅納州(第一件蠢事), 一個人亂衝三百多哩後(第二件蠢事), 我決定再幹一件: 去買一台數位相機, 然後隔天拿回去說我不喜歡要退錢. 上網查 Best Buy, Ciruit City 都很遠, WolfCamera 好像比較近但對這家店不熟. 已經決定的事不要輕言放棄, 直奔 Best Buy 吧.

以下開始貼我第二天的照片, 相機刻意選廉價品, 因為退貨還要手續貨. Sigh, 如果有帶我的愛機出來就好了...






這裡應該就是所謂的 Riverfront Plaza, 到處都是花園, 所有房子都是古色古香, 保有兩百多年前建築的特色.

設計 / 建造塞凡納人的 James Oglethorpe 將軍. 多虧他對住宅、公園、街道、市集的整體規劃, 使得塞凡納成為有別於美國其他城市的花園之都.





Savannah 的另一個特色就是教堂特多, 每走幾步就會遇到一間, 想要替每間教堂都拍一張照片, 真正做起來可是很累的.


這間小教堂長得不像教堂, 反倒像迷你雅典神殿. 它的來歷可不小, 上頭刻著「第一個浸禮會教派的教堂」




Savannah 因為是觀光客聚集的地方, 自然在這裡有很多 tour bus 甚至是馬車可以搭乘, 搭乘的話會有專人講解每個點的特色和歷史. 而我就在這裡做了第四件蠢事: 找到 tour bus 或馬車的出發地不知道要走多遠, 而且還要花錢, 不如我就直接跟著路上看到的馬車走吧! 跟 bus 跟不上是一定的, 沒想到跟馬車也很累, 跟到後來竟然發現相機的 flash card 滿了! 趕緊跑回停車場灌到 notebook 裡, 回來再重新找另一部馬車跟. (待續)

沒有留言: